Morgenstern

明亮之星,早晨之子啊,你何竟从天坠落?

  被爱的感觉多么美妙。自己是特别的,自己被注视着,关心着,自己很重要,自己干得很好……这一切像毒品一般一旦尝过后便教人欲罢不能。那位主人,父亲,给予我们存在与存在的意义。我曾将祂慈爱的眼神视作我的全部,直到认清,这一切的荒谬。 

  

  下坠,下坠,灼烧,与疼痛。

  

   路西法再次大口喘着粗气,从噩梦中醒来。胸腔里压迫的窒息感挤压着他的头颅和泪腺,使他的眼球也润湿了。但是他禁止自己哭泣。使劲眨了眨眼,又用手揉搓了下眼角,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。 是的,自己被永远诅咒了。但是,无论什么样的痛苦与折磨,都不会让我屈服。绝不。

  他翻了个身,把脸埋在枕头里,深深叹了口气。自己这么执拗,到底是和谁较什么劲呢。自从反抗那位大人的那天之后,已不知道过去了多少日夜。明明已经决定要拥抱未知和独立自由,有时却也感到疲惫和脆弱。 

  今天计划要做的事,是什么来着? 

  

  “起床了。”路西法把几张纸拍在还在被窝里的亚玻伦的脸上,“这是今天的任务目标。” 

  呼一下,纸张被一口气吹散到一边,露出了某人睡眼惺忪的模样。“又得干活?”亚玻伦有气无力地问道。

   “你自己看着办吧。”说完,路西法不屑一顾地走掉了。 

  躺在床上的亚玻伦用朦胧的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好一阵后,顺手拿起脸边的一张纸。上面印着一个人的资料和照片。

   “啊……真是可怜的人。活着一定很辛苦吧。”他金色的眼中却黯淡无光,“没事的,我这就让你解脱。” 

  

  红发使者悄然来到一位老妇的病榻前,用同情的眼神打量起她瘦削而憔悴的脸庞。然而,好像是注意到什么似的,女人缓缓睁开浑浊眼睛的,颤抖着问道,“你是……死神吗?” 

  “也有人喜欢这样叫我们。但是本质上,我其实还是天使哦。”

   “天……使?”女人脸上困难而欣慰地拉出一个微笑。

   “一定疼了很久吧。这样的痛苦,你马上就不用再承受了。”亚玻伦回以苦笑。

   “为什么……我会……得癌症?”老妇哽咽着问,“是我……做错了什么……神要……惩罚……我吗?”

   “不是哟。做好事的人,做坏事的人,都会得癌症,都有可能遇到可怕的苦难和少有的幸运。大概是,纯粹的概率吧。也是看祂老人家的心情啦。很抱歉我不得不在这种时候给你如此残酷的回答。但是也许你也是时候知道真相了。不过你也不用这么难受,也不是针对你一个人的。”

   也许是由于一连串话语带来的冲击,也许是由于剧烈的病痛,女人说不出话来,只是泪水从布满皱纹的眼角滑落。

   “啊啊,别哭呀,开心点吧。我马上就帮你从你肉体凡胎的痛苦中解脱出来。如果没有我们天使动手,无论你们遭受多大的痛苦都死不了呢。如果我没有来的话,是不是更可怕一些?”

   “我会怎么样?我会去哪儿?”她的声音颤抖着,透着惊恐。 

  “这个……我也不好说。你自己去体验体验如何?毕竟天使和人的待遇还是很不一样的。况且我也没有死过。那位大人说要审判所有的灵魂。你相信吗?我是觉得没什么可信度的。毕竟,从古到今所有人类的灵魂呀,得有多少。会不会太把自己当回事了?哎呀不好,以上都是我个人的观点哦。你就放心上路吧。真是抱歉,不小心废话了这么多……”亚玻伦挤出歉意的笑,用颤抖的手执行完了任务。

  

   “无论干多少次这样的活,还是没法习惯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[本期设定公布环节]

*注:图片用oc头像生成器制作而成。版权归原作者所有

  

名:亚玻伦(Apollyon), Abaddon(亚巴顿), Beelzebub(巴尔泽巴布) 

外号:深渊/地狱天使 angel of Abyss,毁灭者,灭命天使,死亡天使,巴力西卜/别西普/别西卜/贝耳则步,苍蝇王

发色:红色

瞳色:金色

墨镜:粉红爱心

发型:刘海遮住一只眼睛,长发及腰略混乱,没有怎么打理过

服装:黑色无袖高领衣,黑色一侧高开叉裙,黑白相间条纹袜。若西装,打红色领带。

其他特征:翅膀被烧得只剩黑黑的骨架

性格: 懦弱内向胆小,喜爱昆虫,悲观丧

备注:深渊,又叫无底坑。直到末世才被开启。常年燃烧大火,黑烟弥漫,所以有抽烟的习惯。统管蝗虫,蝎子,苍蝇。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